11.jpg    

 

由於雙胞胎的關係

家人覺得還是去大醫院生產較安全且保障

所以現在我婦產科和馬偕醫院兩邊都有做產檢

今天是第一次去馬偕醫院產檢

醫生為黃建霈醫師

黃醫師真的有夠難預約的,還好的是我是第一次預約,可以掛到他的診

不過我不知道醫院的醫生是否都像他一樣

如果媽媽有問題問他,他才會回答

他不會主動告訴你需要注意的地方

 

而且大醫院照的超音波只有黑白,這和我一直以來在婦產科照超音波很不相同

 

不過幫我照超音波的醫師很細心

 

IMAG0912.jpg

 

 

   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